This post is pending approval. (learn more)
Resized to 64% of original (view original)
Artist's commentary
漫威争锋 白皇后
自从内测过后就没再玩过这个游戏,因为受不了elo机制,那种操纵每局输赢的感觉真恶心死了,即使近期售出的白皇后皮肤实在契合本人的xp,但打开游戏匹配几局看着那一页可以做节奏大师乐谱的黄灰战绩我就真心不想碰。
不过依旧得称赞美术组👍
#Marvel Rivals #whitequeen #emmafros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