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這張圖其實是想在101大樓等煙火的但我因為看劇場版還算錯時間 所以沒拍到OTZ
劇場版感想打到這邊了:https://twitter.com/JUXING_waaa/status/1344916364193005568?s=20
There are no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