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post is pending approval. (learn more)
Resized to 23% of original (view original)
Artist's commentary
新年新气象,开年第一炮
前辈,新年快乐。既然是新的一年那来一炮庆祝一下新年快乐吧:)
————分割线————
迟来的新年绘图(指过了半个月才发)又是用了一样多的时间,这就当2025年的结束吧,说来惭愧今年没画多少题但是还是感受到自己在进步(沉迷游戏),26年希望越画越好吧,争取以后可以靠画画能接稿吧,毕竟比起现在的工作起码要好得多。最后祝各位牢引新年快乐,天天开心,把把上大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