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周也不能影响迎接涟宝复刻!(不想复习就直说)画了之前摸的一套恶魔叮主题小涟,试试中午发看看这时候有没有人看!(本来是想大小涟都画的,实在是太累了就只画了小的)大家准备抽涟宝吗!!!
There are no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