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d to 34% of original (view original)
Artist's commentary
嗯啊是投了那个9展会的图……
我真的不行了呀同学你们怎么都画那么好……我忏悔了我真的临近ddl才画而且怎么大家几乎都画了角色设计我专业跟游戏几乎搭0个边我一直在哭,,而且我学的也不是插画我画的真的很烂……我其实根本没有想过可以入围,,!我最后是抱着孝一下我蓝的心态画的……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解释一下为啥我画那么烂我最后调的滤镜也很意义不明
鹅鹅鹅鹅鹅鹅事已至此感谢slhd的周边大礼包……虽然现在暂时还没拿到。
最后祝这个1999三周年快乐吧,我其实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_。)_祝你越来越好吧

Leave a comment